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澳门威斯尼人平台app  > 社会 > 正文

无限极疑致心肌损害,母亲带女儿治病心力交猝

澳门威斯尼人平台app 2019-01-17 14:47:40

无限极疑致心肌损害

从去年年中开始至今,为了年仅三岁女儿的病情,来自商洛的田姓母亲一直在西安城市的各家医院来回奔波,除了心力交猝之外,田女士更不想听到的是女儿在西京医院和西安市儿童医院被诊断为“心肌损害”的患病事实。

对于孩子患病的原因,田女士认为是因为过量服用无限极保健品导致的。

家长:孩子服用保健品后出现不良反应

田女士是商洛人,女儿今年3岁。由于孩子经常感冒、发烧,田女士和家人一直觉得孩子体质弱,抵抗力差。去年6月,田女士带女儿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检查,被诊断患有幽门螺旋杆菌,医院开了一些药让孩子服用。在这个过程中,田女士的一个朋友向她推荐无限极保健品可以增强体质。

于是田女士决定让孩子尝试服用该保健品。在朋友介绍下,田女士认识了一名姓樊的指导老师。最初,田女士通过樊某购买了2000多元的无限极保健品,并在樊某的指导下服用。

田女士说,樊某让她给孩子停止服药,只要坚持服用无限极的保健品就可以了,并且从一开始樊某就让她给孩子超量服用钙片等7种产品,樊某当时的理由是“孩子需要调理,因此要过量服用”。

从去年7月26日开始,田女士的孩子服用无限极产品。到了去年9月底,她发现孩子脸色很差,好像越来越虚弱,还常发烧、咳嗽。根据田女士与樊某去年9月、10月的聊天记录显示,田女士曾向樊某咨询“为何孩子调理的这两个月身体越来越虚”。对方称,“调理是需要一个过程的,你要相信产品一定可以改善孩子的状况”,“调理期间的反应因人而异,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症状都不用担心”。

聊天期间,田女士曾表示“要去医院给孩子看看”,对方回复称“建议不要折腾娃,在医院折腾得娃受罪”。可到了10月份,田女士发现孩子总是出汗,手脚冰凉,每次吃了无限极的产品后体温就会下降,不吃的时候就恢复正常。对于这种情况,樊某称“小娃中枢神经发育不是很健全,所以一般情况很容易发烧,喝完药就很快下降,那是因为她的自稳功能还没发育好,只要娃精神好就没事”。

诊断:两家医院诊断孩子患有心肌损害

田女士说,去年11月中旬,她发现自己和孩子都出现眼睛发黄的情况(田女士本人也服用了无限极产品),且孩子经常出现呕吐,停用保健后这一症状没有加重。加上之前出现的情况,田女士开始怀疑孩子可能是服用无限极保健品引起的,从这时开始,田女士再没有让孩子服用保健品了,而她已购买了7万多元的无限极保健品。

去年12月份中旬,田女士带孩子到西安几家医院检查眼睛,初步诊断为干眼症。由于各家医院说法不一,从去年年底到今年5月份,田女士一直不停地奔波于各个医院检查,最终发现孩子的心肌酶出现异常。今年5月9日,孩子被西京医院诊断为“心肌损害、低血糖肝损害原因待查:药物积蓄?”。另外,西安市儿童医院的初步诊断同样为“心肌损害”。田女士说,检查时她曾咨询很多医院关于给孩子服用保健品的问题,大多医生都表示不能给孩子乱吃。

5月21日,田女士再次带着孩子和一大包无限极的保健品到西京医院看病。田女士说,这些保健品都是孩子曾经服用过的。华商报记者注意到,这些保健品中包含三种口服液、一种钙片、一种益生菌、一种餐粉以及两种饮品。医生看过这些保健品后表示,由于包装上没有相关成分,无法判断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孩子的问题,建议家长继续观察孩子的情况,过段时间再检查。

参与评论
今日推荐
无限极疑致心肌损害,母亲带女儿治病心力交猝
无限极疑致心肌损害,母亲带女儿治病心力交猝

从去年年中开始至今,为了年...[详细]

独家专栏
精彩推荐
热门排行